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蕃茄水煮蛋



材料(1人份):


牛蕃茄1顆、香蕉半條、蘋果半顆、厚片土司一塊、蛋一顆


作法:


1.先將蛋用電鍋煮熟(取小鍋內裝水至蛋的7分滿處,加一些鹽巴,外鍋水約2-3格即可)


2.煮一小鍋熱水將蕃茄放進去煮1-2分鐘,撈起去皮(此步驟可以降低農藥殘留,也會讓蕃茄口感更好)


3.將煮熟的白煮蛋用切蛋器切片,蕃茄用小刀切片


4.將蕃茄及白煮蛋一片堆疊一片放在烤熱的土司上,灑上一些鹽巴及巴西利香料


5.蘋果切小塊,香蕉隨意切,將香蕉放在蘋果塊上,用可愛的叉子裝飾即完成


(現在的蘋果甜度很高,吃完後喉嚨會覺得甜味很難散去,香蕉的香甜跟蘋果的酸甜加上蘋果的脆度跟香蕉的軟綿混搭,味道還真不錯~)



前幾天意靖媽也隨波逐流的到左營高鐵旁的百貨逛逛


我一向不喜歡逛街,懶---也不喜歡過渡消費破壞環境


買了之後果然後悔,因為在一時衝動下買了重複的商品


今天拿去退貨時,讓我不甚滿意,日系的百貨我印象中應該很重視消費者的權益


不過好像....首先是一直叫我稍等(口氣很客氣),但我不知道要一直等什麼,應該退刷就好了


隱約聽到還要樓管蓋章才能退貨,然後我就一直站在那裡看著他們打好幾通電話


一句解釋也沒有就是叫我稍等,終於打通了那位主管說要確定我有沒有兌換滿額贈品


我說沒有而且我的發票上面完全的乾淨沒有贈品章


他們經過3個人的仔細檢查後,那位主管還是不能真的確定我沒有兌換


需要打給贈品中心查證發票---然後又一句不好意思請稍等


好的~現在我被當成利用刷一大堆貨品獲取點數換贈品,然後退貨的人了


我不怪他們的謹慎(可是確實是收錢跑得跟飛一樣,退貨慢得跟龜一樣)


我在那裡罰站了好一陣子,沒人可以跟我解釋發生什麼事或他們要如何解決這件事


等到我的請問小姐現在發生什麼事後,才非常客氣的跟我解釋(因為怕我換了贈品來退貨)


唉~商人、服務人員、主管........不說也罷


不過始作俑者--我自己愛去買的被罰站也是自找的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