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小小魔術營

最近種子都還在龜速的成長,還有我的咖啡種子好可惜,本來已經長高了的說根本還來不及脫帽子,竟然就變成咖啡豆了(乾掉了),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漂亮的種子成長圖,請大家多多包涵。


所以這陣子暫時由姐姐跟帥弟上場,感謝他們熱情演出


冬令魔術營從2/2-2/6,魔術老師說需要做魔術帽,所以呢沒什麼才華的媽媽,就很用力的做了一頂粉紅色的魔術帽,姐姐問媽咪那個尖起來的裝飾是什麼啊!其實我真的不知道在做什麼,但看起來很像牛角,於是就跟意涵說因為今年是牛年所以做個牛角,祝大家牛轉乾坤,恩,解釋的真是牽強,不過呢看在媽媽做的那麼辛苦的份上,我們家乖女兒也就默默接受了。




結果帥弟看到姊姊有,他也想要一頂他自己的魔術帽,喔!已經快晚上12點了耶只好讓他先戴戴姐姐的魔術帽過過癮



隔天還需要做一件披風,當我在做披風時,帥弟在一旁說媽咪我的魔術帽呢?哇咧!我趕工都趕不及了,這件披風還用不織布剪成小花縫上去的,我實在沒時間幫帥弟做帽子,結果我們家哀怨的帥弟就跑到房間默默的在哭哭,害我超心疼的



所以就趕緊幫他胡亂做一頂,看他高興的樣子



2月6日成果發表,意涵只敢保守的表演不會失敗的一條橡皮筋變成兩條,不過內向害羞的她可以鼓起勇氣上台,就值得為他鼓鼓掌了


恩,還不知道要將魔術的過程掩飾,才上一個星期的課而已不用太苛求



意涵認真的表情,看的出來很怕出槌,不過很棒喔!看起來真的是變成兩條呢


附帶一提:他們上的魔術課,不是只有這麼簡單的呦!還有3杯球,鍊與環,撲克牌...等等,還蠻專業的




接下來是老師的女兒上台表演:左右兩張是方塊2中間是黑桃10



請帥弟上台抽中間那張黑桃10蓋在身上然後施展魔法八哩八哩碰


有沒有看到黑桃10變成鬼牌,我們家帥弟還以為是他自己會變魔法呢不過真的是很厲害的大姊姊喔!



回到家中兩個小朋友又戴起魔術帽在表演,意涵說帥弟的帽子加上她的粉紅魔法棒像不像一個蛋糕啊!



3 則留言:

  1. 意涵跟弟弟真是超可愛的說
    等我回台灣時希望魔術帽子還在唷~~

    回覆刪除
  2. 微笑星球親子館2009年2月7日 晚上9:23

    歡迎帶寶貝來玩遊戲、聽故事唷!!

    元宵節快樂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唷!要小朋友上台不是件容易的事唷!
    可見意涵媽媽平常有訓綀唷!
    [版主回覆02/09/2009 12:31:24]平常叫她上台她是怎樣也不肯,這次是因為老師規定每個人都必須上台,她才鼓起勇氣的,老師的話還是比較有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