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情人節前夕收到最美的情人節禮物

  今晚情人節的前夕,收到那魯灣珍的種子,真的是情人節最美的禮物


有沒有很眼熟啊!這是珍部落格主人翁的圖片,竟然做成小卡片呢,跟本人一樣真是可愛


珍的字也是美的咧!我跟珍說自從升格當老媽子之後就沒過情人節,但是今年的情人節可不一樣喔!有珍心珍意的情人節禮物呢。謝謝你珍!



用發泡包裝紙仔細包裝的種子一拆開竟是令人驚豔的美麗色彩。



這是珍到嘉義淋相思豆雨所撿回來的浪漫種子。



珍將相思豆放到小罐子裡,更勾起我小時候的記憶,學校裡流行的小砂罐跟小相思豆罐,是同學好友互相傳遞贈送的禮物。



漂亮極的旅人蕉種子,想不到珍可以割愛,真是令我感動,那美麗的寶藍色,真得讓人驚嘆造物者的巧思,珍細心的在袋子裡裝上防潮袋,看到格友們的細心跟真心,我真的是太太感動了



這是薏仁的種子很漂亮吧!而且每一顆都處裡的有光澤呢,聽說屬完美星座的珍,是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整理成這樣的呢,真是佩服佩服。



珍我收到你的巧克力了,這很像巧克力對不對,在種子的世界裡想像力是我們的超能力喔!



珍謝謝你的愛心,你送的不只是小愛心喔!你送到的是一堆的幸福加上無限的感動
【旁白】我家帥弟說:那魯灣珍謝謝你送給媽咪種子,因為她高興到跳來跳去,你的卡片太可愛了,還有漂亮的小罐子裡面裝的是MM巧克力。


恩,我真的是很高興不過為什麼會高興的跳來跳去呢?我又不是小猴子



5 則留言:

  1. 好棒的部落格~ ~ ~讚!

    也歡迎到我個人優質網站逛逛,

    http://tw.myblog.yahoo.com/stock168-rain

    歡迎結好緣!!


    [版主回覆02/13/2009 22:50:39]謝謝來參觀,一有空會馬上去回訪參觀的。

    回覆刪除
  2. 意涵媽~~~妳看得到這頭的我眼框紅的勒
    其實~~現在總覺得社會經濟低迷~~但心靈上偶爾給電流電一下~不也很溫暖~~
    我希望社會是祥和的人們是善良的~~如此而已~
    且妳們都是我最棒的格友ㄋ~~
    [版主回覆02/13/2009 22:48:47]跟珍有同感
    雖然景氣低迷,但是人的心似乎都回到了那個單純的年代,因為物質的需求降低,所以不汲汲汲汲營營的去獲利,其實也是一種回歸自然生態的生活態度,希望大家都可以體驗到這份愛,不要被這波的不景氣打敗,珍惜身邊所有的人事物。
     

    回覆刪除
  3. 知道為何我會說我站在小實孔雀豆(相思豆)的母樹前~~我的心態是回到孩提時代的單純
    我只想認真撿~撿多一點~好多人都可以分享~就這樣我們蹲在地上1個半小時~
    都不覺得累耶~~而今~~看到妳這麼開心~~這頭的我也很快樂ㄋ~~
    [版主回覆02/13/2009 22:42:30]對啊!對啊!撿種子實是幸福的時刻,分享的快樂跟感動也是無可比凝的
    但是讓我汗顏的是我撿的種子都不特殊,很不好意思的接收你們的種子,但是我卻沒有付出,不過最近去採的草棉種子應該很特殊,我一定會寄給你的喔!不過可惜的是沒能在情人節前送去給你,但我的祝福可是一點也不會少的喔!

    回覆刪除
  4. 珍真的都好有心、、、分享給別人種子都処理的非常好、還会付上小卡、
    収到時真的粉感動!!!
    [版主回覆02/28/2009 16:17:22]很高興認識你Amy,歡迎參觀!
    珍真的很細心,而且每一顆種子都處裡的乾乾淨淨,而且那小卡還是她自製的呢,真是太貼心了,收到種子的人怎麼能不感動呢,對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