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98年1月29日腳踏車出遊

1月29日帥弟好不容易退燒,終於可以跟哥哥姊姊們一起出去騎腳踏車了。


 


看我這身超帥氣打扮就知道我要騎腳踏車了,不過因為我不舒服所以給爹地載啦!



姐姐呢可是要自己騎的呦!加油姊姊!



我們此時是在屏東長治鄉花果精靈嘉年華,打算在這邊租腳踏車給屏東公屏東阿嬤堂姐堂哥們騎,無聊時來拍拍照吧!



帥弟可以搞笑了不錯不錯



這時呢有一些民眾陸陸續續從這邊經過,看到姐姐跟帥弟直誇好帥的打扮耶!


我們家超自戀弟弟馬上擺出超酷Pose,甚至還會在人家還沒看到他時就開始微笑的跟路人打招呼,引來不少稱讚的驚呼聲呢,真是臭屁弟



想不到我們在拍的高興時,得知這邊沒有出租腳踏車,這兩人的驚訝指數大約有98分吧!



只好再繼續尋找可以租腳踏車的地方,一路上到最近剛竣工的麟洛自行車道也是沒出租車,到六堆客家文化園區還是沒有,不論如何今天我們一定要騎到腳踏車,於是決定到高雄這個可愛的地方碰碰運氣了。


一到高雄就往光榮碼頭的捷xx去租,竟然遇到服務差的店員,說全部預約光了不過問一下因為已經超過預約時間30分鐘了,可以讓我們租嗎?竟然說:就跟你說沒有車了,喂,要不然名牌是很搖擺是不是啦!!!


不過幸好沒在那裡租貴死了以小時計算的,我們到哈馬星(漁人碼頭)不但租得到還是以次計算的一台100元,很划算喔!


這是從哈碼星那裡準備出發時照的



這以前好像是鐵軌喔!玩一下人力車,不過已經生鏽了壓不下去



到了光榮碼頭跟哥哥姊姊們介紹這是姐姐學會騎腳踏車的地方喔!別誤會對面臨時的小型摩天輪不是夢時代的呦,往真愛碼頭出發。



這裡是真愛碼頭背景很像吧!因為都是同一個海港(好奇怪的旁白),在這裡稍事休息有咖啡跟蛋糕就喝喝下午茶吧,順便補充一下體力。



看到沒,不是看我們是後面的羅漢松。我們找了快一年的羅漢松種子,此時終於出現了。



哦!我的天啊!真的是傳說中的羅漢松種子,看到格友們一摘就一堆,而我們找了一年都是公的,所以發現這顆時興奮的不能言語,真是太高興了YAYA!



連哥哥都被我們感染到那份喜悅



你們看是不是有一個黑色的上面還有一個綠色的超可愛種子啊!跟我一樣帥吧!



往回騎到了放2008年鬥魂高雄電影節吉祥物,「火球人」公仔的展覽區




地上的3D畫應該會很立體,可能是光線不足吧!




把我們租來的車排一起,不過意靖爸媽的酷車被擋到了,看起來還真是壯觀呢


看到沒我家小公主又再生氣了,因為媽媽把她的腳踏車放橫的在大家的車前跟大家不一樣就生氣了,好了我已經把你的小藍擺在第一位了啊!別氣了吧拜託再生氣就不理你了




要回家了騎到哈馬星剛好夕陽要下山,真是太幸運了!為今天劃下完美的句點。









2 則留言:

  1. 帥弟的打伴真的是超帥也很專業的感覺ㄋ
    不知意涵媽咪要找羅漢松~~我們這附近公園很多呢~
    [版主回覆02/05/2009 09:55:11]謝謝珍的讚美我會轉告帥弟的
    有很多的羅漢松真的嗎?請問珍是在哪一個公園呢?這星期六日馬上找去...,哇好期待喔!
    先跟你謝謝囉!

    回覆刪除
  2. 您們家的帥弟真的粉捧 ,您提供了一個很好的方式教會小孩騎二輪的腳踏車,下次拿我家的二個壯丁試試
    [版主回覆02/05/2009 14:44:40]真的很好用,當初意涵學會時我還感動的眼淚流不停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