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第一次覺得年假那麼長



姐姐1月16日住院到23日出院後過年,帥弟竟然也在大年初二發高燒,診所都沒開,真的把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一直希望趕快放完年假醫院有看病,這一折騰整個過年的氣氛都不見了,還不只這樣病毒還傳染給東港阿嬤、堂哥、堂姐跟媽媽都感冒了,幸好帥弟這兩天有退燒了,不過還是有咳嗽,而意靖媽現在還在重感冒中一直庫庫嗽,聲音變的很有磁性真是全身無力﹌累喔﹌


 


身體平安健康真的很重要,希望大家身體都健健康康的


 


年假雖然都在不舒服,不過還是介紹一下僅有出遊的兩、三天吧!


大年初一到2009年高雄世運主場館(在左營)參觀,不是廣角的鏡頭拍不出現場看到整個主場館的震撼,還是希望大家來高雄參觀喔!



屋頂全部都是用太陽能板喔!超級環保不過聽說花很多摳摳喔!



整個鋼骨呈現出美麗的線條,世運的廣告拍得很漂亮有在電視播出喔!



不能進去參觀只能從外面看進去所拍的觀眾席,我是覺得比鳥巢的那個大紅觀眾席好看太多了啦!



還沒睡飽的帥弟臉臭臭的



還是哥哥厲害把他逗笑了



有水池但是沒有魚



人行道上有造型特殊的蚯蚓休息椅



世運主場的左邊有這些高大的彩色圖騰柱子



聽說這裡下午3點會噴水唷!



在水柱中穿越是不是因為噴到水又吹到風才感冒的啊帥弟



意靖爸(圖右)跟他哥哥,恩,意涵爸爸看起來真的比較臭老喔!歐雷面膜用一用啦!



發胖的意靖媽,奇怪不是照顧生病的意涵很辛苦嗎?怎麼還胖了2公斤呢,真是越累越胖啊==


這是什麼碗糕體質我不要啊


2 則留言:

  1. 哇!意涵媽媽也和一樣整個過年也不得安寧
    當媽媽的真的很辛苦…不過健康最重要了
    呵~看到意涵媽媽的真面目了
    小菁倒覺得不會胖耶…很有福氣唷!
    [版主回覆02/04/2009 09:27:28]對啊!小菁也是很辛苦呢,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小菁才是漂亮媽咪呢,我是歐巴桑了啦當然一臉福氣囉

    回覆刪除
  2. 真是越累越胖啊......妳要讓我笑翻了啦~~意涵媽媽~妳真的好可愛ㄛ~~超喜歡妳的真性情~~
    [版主回覆02/05/2009 09:59:43]啊就沒辦法啊!我每天被我那個老公唸唸唸說我胖要減肥,我都已經麻痺變自然了,偷偷告訴你我還有一個自己取的綽號要嚇小朋友的---大胖怪,哈哈有沒有嚇一跳啊!
    不過真的要減肥了,自己看到自己的照片真的是給它嚇一大跳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