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令人動容的舞台劇----喜憨兒之麵包塔房




上星期親愛的祐子媽來電告知有喜憨兒的舞台劇要不要去看要幫我索票


其實一開始是這位熱心公益、古道熱腸的祐子媽要幫他們賣票


擔心他們的票賣不完,去電詢問還有多少空位他要全都包了~


結果是同樣有古道熱腸的人實在太多了,所以票早就賣完了


台灣郎~真的是好樣的~有夠有人情味的啦~


所以工作人員請他直接到喜憨兒工作坊索票下午的義演場還有票


於是在11月3日下午就來到文化中心至善廳看表演囉~



沒有看過喜憨兒的舞台劇,心想應該是義賣形態的公演吧~


拿到節目表後還是不太相信是喜憨兒擔任演員表演舞台劇跟樂團演奏


直到豆子的導演說這個活動已經舉辦8年了,而且是有2位非常有耐心的老師教導他們


一位找到了他們會看譜的細胞,一位找到他們會演戲的細胞.....


才開始相信待會是喜憨兒們的演出


當布幕一拉開看著聚精會神的憨兒們敲下第一個音符


我的眼淚就隨著那認真的音樂掉個不停


每雙眼睛聚精會神的盯著指揮老師,認真的打著節拍


等到要該敲樂器時~認真且小心的掌握力道敲打下去


小聲的數著節奏專注的臉上始終掛著招牌笑容


怎能不令人感動到哭出聲音,在口罩的遮掩下眼淚流得快要溢出來


是那樣認真及珍惜的演奏出每一個樂符


是那樣努力的擺動他們不聽使喚的身軀


讓我們聽到一場無與倫比的音樂會


讓我瞭解自己擁有的有多麼的多


看到他們可愛的笑容盡力且認真的說著台詞


稍微停頓的接詞,表演一個段落後觀眾們毫不吝嗇的掌聲


就可以知道每一個場景的完成是多麼的不易


可愛的憨兒們雖然記不住台詞需要時間回想


但我們有足夠的耐心等待


縱使我覺得可愛的笑容是不需要台詞的~


你們依然認真的想著、認真的演著


對~綠色小蝸牛我說的就是你


你那可愛純真的笑容彷彿可以融化掉世界上所有的不愉快


雖然動作慢點但沒有人介意~


在看到他們可愛又趨近於完美的演出後


眼淚又來了~


他們的父母及他們自己是經過多少的努力啊~~~


 


真的很感謝參與的所有工作人員,讓我們深深的受到感動~


~~~~~~~~~~~~~~~~~~~~~~~~~~~~~~~~~


幫忙宣傳這是我在會場買的富里米有3包米及2雙檜木的筷子喔~


還有好漂亮的包裝盒這樣賣320元喔~


他們還有喜憨兒餅乾、麵包都有在賣喔~


請大家多多支持~




 


 


1 則留言:

  1. ღ ღ 2顆糖ღ ღ2010年11月3日 晚上8:55

    昨天~~~我的眼淚也隨著那認真的音樂掉個不停~~~
    [版主回覆11/05/2010 09:45:10]歡迎參觀
    恩~看了真的是超感動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