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第二代廁所完工

第一代移動式廁所被狂風吹垮後,不知道過了多久沒有廁所的日子


終於在10月31日這天撿到幾塊大型木板的情況下趕快來搭建了


話說為什麼意靖媽會得重感冒也是因為這個廁所


一早起來已經喉嚨痛的要命了,還在趕工搭建廁所實在是太白目


隔天整個人就是全身酸痛加發燒、咳嗽、打噴嚏流鼻涕的慘狀


這個廁所最好是給我撐久一點蛤~


用土槍鑽打深一點的洞



再把角鋼打進去,4支角鋼分別跟木板鎖上螺絲釘




就完成看起來比第一代堅固的廁所了


咦~看起來好眼熟喔~


第一代的內裝也是一樣耶,那之前人類的排遺呢?


我們在開挖的時候也是挺怕的ㄋㄟ~怕臭摸摸


不過多慮了,一點味道也沒有的完全分解,真是讚啦!


又得到一堆很有機的肥料囉!


裝上帥弟撿回來的門把



可以很順利的打開,恩~算有成功


看起來只是幾張圖,卻花了我們4個小時的時間,真的粉累~





在施工中我還不停的穿插修剪花木的工作


奇怪我是什麼時候變的那麼勤勞,沒有一分鐘閒下來的


這堆茂盛的萬年青,要剪成什麼形狀呢?




姊姊提議鯨魚如何~恩~不錯喔~


至少是幼稚園版的我還可以勝任



我剪~我剪~我剪剪剪~


第一次修花木還頗有樣子的,到時鯨魚頭上新長出來的枝葉不要剪,希望可以變成噴泉


姊姊做了2顆大大黑眼球,把它裝上去



哇~好可愛喔~



我覺得還蠻像長江7號那隻七仔~


右下方的根看起來有點空虛,在補種幾棵剪下來的萬年青,希望可以補齊變的美美的




1 則留言:

  1. 完全的DIY
    [版主回覆11/25/2010 19:56:19]歡迎TUNER陳~
    是啊~DIY才能享受手工的樂趣及成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