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請住中壢的人幫忙尋找可愛狗狗

這是可樂媽家的寶弟跟COCO


他們走失了


希望住中壢的朋友幫幫忙


找到狗狗的話跟可樂媽聯絡一下


 


 


寶弟和coco走失了



 


原本我不想po這篇文章的,我不想大家又跟著我一起擔心我家狗


寶貝的事情,但我覺得心煩意亂,我不知該怎麼抒發自己的心情


可樂的傷勢才剛好,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結果又換成寶弟和coco走失


真的很煩很煩



我的寶弟和coco於9月7日下午走失了


昨天下午我先生出門忘記把門關好


兩隻狗狗就這樣跑出去了


我很慚愧~當時我正在睡午覺,可樂也在我房間


所以可樂沒跟著跑出去


等我們發現狗狗不見時已經過了兩個小時


找了好久好久還是找不到寶弟和coco


去里長那裡請里長調閱監視錄影帶


里長卻說剛好我家巷子的監視器故障


我們只好請里長幫我們廣播


昨晚也去貼了尋狗啟事了


真心希望撿到寶弟和coco的人可以趕緊將我們的愛狗還給我們



寶弟 coco失蹤地點:平鎮市陸光路附近


中壢市民族路2段(中壢平鎮交界)


近中央大學後門


連絡電話:0936267374(徐先生)


 


特徵:寶弟目前七個月大,體型比coco小


毛色很紅,一個月前全身的毛都理掉了


所以現在看起來像"臘腸狗"


 


coco一歲9個月,體型一般小型紅貴賓大


沒有結紮,毛色偏奶油色,眼睛很大


 


若有人幫我們找到,必有重賞!謝謝!


2 則留言:

  1. 人家住高雄~幫不上忙
    只能祈禱狗狗趕緊找回來
    [版主回覆09/10/2009 21:55:01]那狗狗真的很可愛ㄋㄟ,真的只能幫可樂媽祈禱了

    回覆刪除
  2. 意涵媽咪找到了寶貝了~
    午安安~~晚上回家再看另一篇文章...
    [版主回覆09/11/2009 16:32:25]喔!那就好,可樂媽平常做人一定很好才會順利找到他們家的寶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