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一個種子愛好者-----冠宇(姐姐的同學)

 今天要來介紹一位小小盆藝家,姐姐的同學----冠宇


      這張圖的盆栽就是他種的,是冠宇回送給我們的。



         左邊的是咖啡,右邊的是福木


記得上學期的班親會,冠宇的爸爸說冠宇很喜歡種各種種子


讓我覺得好驚訝,心想竟然有年紀那麼小的同好,當然要好好交流一下


好像在今年的6或7月送給冠宇一顆福木就是用右邊的這個小玻璃器裝的


聽冠宇爸爸說那顆福木被照顧的很好喔!


現在這棵福木也是冠宇自己從豆豆種成這樣的耶!然後回送給姐姐的


更另我驚訝的是,這盆咖啡是冠宇種的,而且是在他阿公家親自摘的耶!  


那咖啡種的那麼好,我上次種了10幾顆咖啡豆,都只有冒出芽還沒展葉就枯掉了


想不到冠宇小小年紀,竟然可以把咖啡種的那麼棒,真的很厲害呢


冠宇個性溫和眼神柔和,不多話很安靜的一個孩子


我真的覺得難怪這孩子愛盆栽,天生的氣質就是那麼不同


這種靜態的活動,必需要花很大的心思,不是一般毛毛燥燥的小孩可以輕易做到的


冠宇歡迎加入盆栽的行列,小小綠手指非你莫屬喔!


 


 


 


 




 


 


 


2 則留言:

  1. 如此優~幫意涵把他訂了
    [版主回覆09/15/2009 09:42:11]冠宇真的很棒的小孩,真的是綠手指喔!
    不過我家意涵要跟她下訂的人好像挺多的,我這個當阿母的還真羨慕她
    還曾有人幫忙背書包ㄋㄟ,ㄏㄡ~~~~實在很幸福ㄋㄟ

    回覆刪除
  2. 四片葉子來唷
    這是一個
    很不錯的種子交流分享
    [版主回覆09/16/2009 16:52:03]謝謝四片葉子的鼓勵!
    四片葉子的格子更是值得一看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