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請支持王小隸導演的波麗士大人


最近播出的波麗士大人請大家多多支持!台視每週五晚上10點播出,週六下午一點重播。


我們家姐姐、帥弟跟意涵媽有在劇裡面當臨時演員喔!!


而且是在我娘家--東港拍的,看到劇中熟悉的街道、房子、菜市場...時,一邊跟老公大叫說這是在哪裡的那種感覺很棒!


 


時間大概在去年的10月,東港阿嬤打電話來說她在該劇已經演了2次了,這次需要兩個小孩的戲,於是就派我家的兩個寶貝出場了!


 


當天弟弟穿襯衫跟背心很帥喔!但是不知道要拍什麼戲的我們在那裡興奮的一直等,等到的時候工作人員跟我們說,小朋友是演警察的小孩,但是那個警察被歹徒開槍送到加護病房,要拍家屬從電梯出來到加護病房前那一段。


場景:受傷警察家屬從電梯門一打開看到一大堆記者,記者一直拍照推擠還一直問有什麼看法,警察的太太抱著我家帥弟問另一位警察(宏哥)說:怎麼會這樣,宏哥說:被歹徒開槍打到,此時警察太太哭出來,然後跟宏哥進去病房


角色:姐姐跟弟弟演警察的小孩,意靖媽媽演小孩的姑姑(臨時加上去的),東港阿公演警察的爸爸


 


拍第一次是因為記者一直追趕拍照,又被不認識的媽媽抱著,所以帥弟很害怕的先哭了,NG重來,不過這時帥弟已經不想拍了一直緊抱著媽媽不放,王小隸導演人真的超親切的,完全沒罵人而且很有耐心的要逗帥弟笑,最後是用對講機才讓帥弟不哭的。


 


要拍第二次時,原本在一旁的我被叫進去拍,因為要在旁邊抱著帥弟,所以當姑姑的角色,哇!還要化哭妝,我覺得化妝師很厲害,兩三下的腮紅把我畫的像哭很久一樣,ㄏㄡ我沒有要上鏡頭啦,感覺很奇怪耶!第二次拍出來王導演雖然不是很滿意,不過為了不再讓我家帥弟受驚嚇,所以就OK了,還親自帶帥弟去看拍出來的效果耶!真的是超級親切的這張照片是她抱我家帥弟哄他不哭時拍的。


 


很遺憾的是沒看到藍正龍跟桂綸美,東港阿嬤超好運的跟藍正龍拍戲,還說他很帥人也很好,不過好像很累,一休息馬上倒在旁邊睡覺,真的很辛苦呢!


這場戲總共拍2次,播出不到5秒的時間,但是從燈光的布置,人員的走位,臨演的配合,我覺得大概花了30分鐘,而且才拍2次,阿嬤拍的那場就NG5次拍了約1-2小時吧!還一直被球丟頭,好好笑喔!從這次當臨演的機會中,發現演員跟劇組的工作人員真的非常辛苦,而且一部好的連續劇需要花一年的時間拍攝真的不是騙人的,所以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王小隸導演的戲。


 



 


 


4 則留言:

  1. 不知道意涵媽一家人會在那一集播出ㄚ
    小兔想要看意涵媽媽啦
    [版主回覆12/23/2008 22:59:27]小兔偷偷跟你說,應該看不到我,我在想鏡頭帶過應該只有0.1秒不到的時間吧!
    我家弟弟演比較久可能可以看到1秒吧!
    我是站在電梯裡的咖咖角,所以呢看不到的啦!好家在---要不然超糗的,臉畫的很紅,我自己都怕被嚇到哈哈!
    我也一直在等什麼時候播出,不過還沒但是應該快播到了吧!因為最近的場景都在東港喔!
    如果想吃東港海鮮找我阿母就對了,可以新鮮又便宜,我家沒在賣喔,我阿母是在地的大姊頭(不是壞人喔)

    回覆刪除
  2. 好棒的經驗唷!弟弟好口愛唷
    [版主回覆12/24/2008 10:22:18]謝謝小菁,真的是很特殊的經驗,不過我家帥弟哭的全身汗就是了,後來也忘了到底有沒有帶去去收驚

    回覆刪除
  3. 哇!好捧喔.我一定請我們家親朋好友一起欣賞意涵媽媽全家人的精彩演出.
    [版主回覆12/24/2008 15:19:33]就歹勢ㄟ
    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是什麼播出,不過如果有看到的話,麻煩通知一下,很怕有時候漏掉哩。

    回覆刪除
  4. 祝福意涵媽全家聖誕及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