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金色福山10週年校慶運動會



12月6日天氣很冷一大早7點45分到學校,小朋友們戴著帽子每一個看起來都精神抖擻的,一點也沒被寒冷的天氣打敗


整隊準備出發到操場開始今天的運動會囉!


.


司令台旁的家長,我覺得好像都是低年級的家長比較多,尤其是小一家長吧!



唱國歌、校歌、運動會歌,突然間覺得好像回到小時候的運動會一樣,因為連運動會歌都一模一樣,好懷念喔!此時意靖爸爸又提到小時候是樂隊耶!(被意靖媽說,已經講了100遍了)



會旗進場,意靖媽當然也不甘示弱的說:我小時候當過2年旗手耶!啊!歹勢說了1000遍了!哈哈!


不過這些旗手都好高,看起來很緬腆,穿上可愛的背心裙,有著不脫稚氣的純真。



車鼓陣表演,小朋友們都很俐落喔!尤其是翻跟斗讓現場的家長掌聲不斷呢。



跆拳道表演還有破木板,大家看的是驚呼連連,喉塞雷!



四年級的表演舞蹈,極元舞嗎?不是很清楚,不過看著他們帶的面具,色彩很豐富,而且舞蹈風格很特殊喔!



二年級的健康操,好有精神,而且每一個臉上都帶著笑容呢!



六年級的的大會舞,常看他們練習呢!很辛苦,但是辛苦總是有代價的--因為表演的很好看喔!



一年十班的同學跟著老師做暖身操,準備一年級全員賽跑囉!小朋友都很認真的做暖身操呢。



輪到你們上場囉!



意靖媽在準備幫10班的同學錄影時,看到小朋友在起跑點上認真的模樣忍不住拍下來的。聚精會神的聽裁判的哨子聲,加油!



跑完了,在手上蓋上名次,阿姨你看我是第3名喔!



回到教室頒發獎牌,這些是第一名的同學。


這是第二名的同學



第3名的同學



互相看同學們的獎牌



跟弟弟合照一張吧!弟弟你在看哪裡啊!



10班的同學很棒喔!整隊很快就完成且蹲下了。




老師介紹規則大家認真的聽著



要完成的遊戲:像跳格子的跳呼拉圈,然後摸到三角椎後回程,交給下一棒。



姐姐在學校的作品



原來是老師把米羅的畫印出來,讓大家著色的,很棒耶!還有米羅的介紹喔!




班級榮譽榜



我對玉冠老師很多的教育理念非常的讚賞


     有一次聽姐姐說:同學調皮咬了另一個同學的手,老師沒大聲罵,而是請他做2件事,第一件跟被咬傷的同學說對不起,第二件是幫同學撿50個福氣,媽媽問撿福氣是什麼意思啊?結果是撿50個垃圾,哇!真棒,這樣同學不會被罵的很難過,變成只記得被罵這件事,反而不知道為什麼錯。


  玉冠老師是讓作錯事的同學撿垃圾,那可以在撿垃圾保護地球的同時,又可以體會為什麼錯,錯在哪裡,真的是一個很用心的老師,我們10班的同學真的好有福氣,可以讓玉冠老師當學生呢。


 


3 則留言:

  1. 小兔小時候也好喜歡參加運動會喔
    因為爸媽都會來參加~還會帶好吃的東西來野餐
    小兔都只想到吃的去啦

    回覆刪除
  2. 意涵媽媽    感謝您把一年十班運動會過程記錄下來,可讓來不及參加的家長可以看見自己寶貝的認真模樣,再次謝謝您.
    [版主回覆12/16/2008 19:34:31]昱敏媽媽不客氣,其實會想要介紹也是因為你呢,因為我家帥弟手受傷上10班時,看到昱敏媽媽怕小朋友要到教室門鎖住而先到教室開門,還一直在教室等,而意涵媽可以去看寶貝跑60公尺,就覺得可以做一些什麼吧!雖然沒辦法把錄影的影像放上來,不過我可以把那段拷貝給你喔!我有錄全班跑步的情況,不過畫素不是很高,而且技術不是很好有點朦朧的,我明天請意涵拿隨身碟給昱敏,你再注意一下喔!

    回覆刪除
  3. 謝謝意涵媽媽,看完後會請煜閔帶回學校交給意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