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

墾丁--木蘭園民宿 Ⅱ

前一晚喝的太盡興了,隔天早上9:30才起床


到餐廳時玉蘭姐已經開始在準備早餐了~


首先印入眼簾的是這一盤超級無敵可愛的野生珍珠小蕃茄,不僅好看更好吃


啊~竟然忘了拿幾顆回來種,一不小心被貪吃的我吃光光了啦~



豐盛的早餐上桌了~


意靖媽最尬意這種營養沒負擔的早餐,再幫玉蘭園加上一顆星★


吃飽待會要去騎車囉~



唉啊~想不到園區也有協力車,可是人家從來沒有載過人捏~


想當初偶都是讓意靖爸載的,現在要載姐姐有點挫ㄋㄟ


可一騎上去好像也沒很難,於是我們就往白沙灣前進囉~



這位不正經的老爸,老是要做這種奇奇怪怪的事  o(︶︿︶)o



因為意靖爸一直在搞笑,所以這棵野生鳳梨釋迦是讓平常很眼拙的我看到滴~( ̄ˇ ̄)


不曉得幾年前有人路經此地,然後隨意的吐了子子,竟然就這樣的長了出來,感恩蛤~



回到民宿整理好行李,再次往白沙灣探勘露營環境


這邊的營地好多位置,只不過間隔好近,感覺有點擠呢


可是這一大片沙灘又非常吸引人,難怪一大堆帳棚搭在這裡呢



探勘完畢意靖爸要帶小蘿蔔頭到以前我們夫妻兩約會的地方,後壁湖



這邊都是珊瑚化石跟貝殼,好漂亮的沙灘只是赤腳走時會『顛顛』


有很多寄居蟹呢



剛好看到消防局的在做潛水訓練,一大堆裝備叮叮咚咚的好神氣啊~


住在海邊不喜歡游泳的我看的是呼吸困難哩


想到要背著氧氣桶潛到海底下看小丑魚,就開始覺得缺氧,所以真的很佩服他們的勇氣




這天天氣不是很好,浪很大所以他們要越過浪頭花了好一些時間


慢慢的往深一點的海域走去,慢慢的變成一個小點點


然後就在快消失的時候有一聲『我不要下去我要上岸』的聲音傳來


有一位男生踉蹌的往岸邊走,他上來第一句話:太久沒潛水了,我會怕


意靖媽讚賞他的勇氣,不因為自己是男生然後會怕丟臉硬是不敢上岸


遇到事情自己評估自身的能力去選擇能不能做,這樣是有智慧


因為想挑戰自己的能力,放手一搏的去做是勇敢堅持


每一種個性都有獨特的地方呦~


說到獨特回高雄的路上看到20幾台法拉利跑車,很整齊的一排開過省道,來不及拍下壯觀的畫面


然後到了又過了一陣子看到一群長跑者在雨中奮力的往前邁進,真是令人尊敬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興趣,這世界才會如此的繽紛,祝福他們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