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假日電影觀賞---魔球

上週末借了這部小孩一點都不想看的片回來,他們看完後竟然還想再看一次


就說好看吧~



簡介就不再贅述,直接分享感想


裡面很多片段都讓我們印象深刻,其中最讓我感興趣的是


主角比利他面臨人生重大抉擇時,當兩邊的利益都好得不得了的時候


選擇要走的路,實在是需要非常大的取捨


我佩服他的勇氣跟面對接近挫敗的選手生涯時,並沒有放棄對棒球的熱愛


從選手轉為球探讓自己持續待在棒球界,進而當上球隊總經理實現他的計畫


後來又面臨當球場總經理需要選邊站時,紅襪跟運動家也讓他難以抉擇


勇敢的人上演的人生真是精彩


想想我自己做每次抉擇都好難,最普通買個包包挑樣式都難以決定,更遑論人生的重要分叉點了


是說我平凡的人生也沒什麼可難以決定的啦~


小孩印象最深刻的是:比利最後在交換林孔那一段精彩的電話談判過程


緊湊及不間斷的思考讓他們深深的被吸引


他們說:媽媽,他好厲害喔~可以馬上思考接下來怎麼說,才對自己有利


而且還需要說一些還不是事實的話來讓交易完成


是啊~談判很有意思的地方就是你要達到你設定的目標啊~


這次我沒有評論裡面的劇情,只是做單純的分享,看電影也可以很輕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