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系統家具完成&裝飾

這是王崇宇設計師畫的3D系統櫃設計圖


雖然媽媽改了很多次顏色,不過最後顏色是姊姊自己決定的



趁著還沒安裝系統櫃,在牆上意靖媽趕快畫下想當壁飾的圖樣


雖然本人十分滿意,另外3位卻覺得太費時複雜



系統櫃安裝前一天帥爸爸趕工把姊姊房間漆好



系統櫃安裝完畢,不過這位偷懶的帥爸忘了吊櫃與落地櫃的中間是空的



所以出現這種尷尬的場面,中間還要漆一次



經過上完乳膠漆後,感覺清爽多了


先介紹一下落地櫃,這個故意做到100公分的高度是為了儲藏棉被及冬季物品使用


原本開口是要在上面的,不過王設計師說開口在側邊,中間板材的部分還可以擺書籍、雜誌之類的


而且中間板材部分又幫我多拉兩座插頭出來方便使用,我覺得真的很不錯喔~



姊姊的衣櫃原本想說才80公分不知道會不會太小


實際看還真是不小,應該夠用到高中吧~


(重點是系統櫃比木工裝潢的錢省了3萬多呢,木工裝潢師傅還是我的姪子哩)



好了系統櫃做好了,換我開始搞怪了


用透明塑膠片做拓印的型板,把他們都說很複雜的那張大圖


用簽字筆複刻下來我最喜歡的那隻綿羊,再用美工刀割出型板



割好後由姊姊用跟房間一樣的綠色乳膠漆拓印上去



她設計小綿羊跳躍的樣子,我只能發揮到這樣


因為他們都說再弄下去我會累倒,所以其他的壁飾就買現成滴



小公主城堡的身高尺,上面的綠色雲朵也是我用拓印的喔~



帥弟先前被我們塗鴉的牆壁




也變的規規矩矩的,小海盜身高尺壁貼


我還是覺得自己畫的比較漂亮ㄋㄟ(自我感覺良好),幹嘛花錢買現成的


他們齊聲說:我們不想你太累,唉唉叫~然後脾氣變的很不好....


(哦喔~原來是我自己的關係啊



附帶一提我們家很可愛的飛機燈



小朋友在大人忙得時候,他們也玩得不易樂乎



看不出帥弟在畫什麼




看姊姊的才知道,原來是自己在製作刮畫啊~




色彩很鮮豔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