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小改裝兒童房

 


要把凌亂不堪的房間PO上還真需要一股勇氣啊


6月中旬與全廉工坊的帥哥設計師王崇宇談好要做系統家具的合約


這位設計師真的超有耐心的讓我一改再改設計圖跟顏色


(雖然說消費者取向這樣沒什麼大不了的,不過我還是覺得他很誠懇


有需要的人可以打他的手機:0986803929)


姊姊的房間---當初我跟老公亂拼亂釘的釘了好大一個衣櫃,看起來只有一個字----亂~



房間另一個角落,唉~根本就是儲藏室



雜物堆滿地板,沒有一個收納櫃怎麼可以呢


所以姊姊的房間要做一個衣櫃、吊櫃及落地櫃



這是帥弟的房間當初建設公司沒有砌牆,所以打算作一個拉門



7月1日要先木工施做,所以要把東西都清出來


所以花了2-3天的時間慢慢的把一大堆東西整理


該丟的丟該塞的塞,連主臥室裡的浴室都塞滿東西


前陽台更是擠到爆


從準備施工前的搬東西到整個施做完成的日子真是混亂一片啊~




木工師傅開始釘固定的角材




一天的工作時間將木門施做完畢



看起來還不賴喔~



隔天玻璃師傅來安裝烤漆玻璃



鏘鏘~完成的感覺很鄉村呢~


太棒了就是我想要的Fu~



帥弟很滿意喔~


2 則留言:

  1. 謝謝意靖媽媽的推薦 借我推上FB分享喔!!

    設計師:王崇宇
    [版主回覆09/22/2011 19:39:37]不客氣做的好才按讚啊~
    可惜我沒有用FB
    可以把你的電話放上去嗎?公開你的資訊不知道你會不會介意?
     

    回覆刪除
  2. 當然不會介意ㄚ

    真的很謝謝你!!

    看完這篇我很感動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