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台東鹿野住宿--鹿鳴飯店、玩池上

 


騎完池上這條不知名道路後,到路旁所見的洗衣涼亭玩玩水。



聽阿桑說這裡的水是從卑南溪引過來的,水清澈冰涼衣服洗起來很乾淨完全不會有棉絮殘留。我們就來試試看吧!



帥弟說我覺得好冰喔!還是不用試好了。



姐姐則是迫不及待的開始洗起她的牛仔褲。




搓洗完後再放到水裡洗清



反覆的搓揉姿勢不賴喔!




媽媽也來湊熱鬧,不過那水真冰涼,泡完後腳好舒爽不黏膩。




洗完衣服(其實是在玩啦!)開始玩竹葉做的船



帥弟終於忍不住下來玩,還夾住姊姊的船。



看他樂的



到了2點半離開,還跑到池上圖書館看手偶劇,我們還真是深入當地的人文啊!池上圖書館的繪本很多喔!



到了3點多就到晚上要住的鹿鳴飯店check in,咦!不是很貴嗎?


我家爸爸很厲害的,上網找到超便宜四人房住宿卷3999元還送4客早餐,因為是星期日所以不加價,其實是刻意安排的週六飯店貴所以住划算又漂亮的民宿,週日晚上住飯店。



不過飯店的游泳池跟房間理的溫泉浴缸,都忘記拍了--因為玩得太高興了,不過以3999元來講真的很超值,還有早餐真的很多樣化,不論粥、池上米、西式早餐還有擔擔麵竟然還有滷豬腳,而且食材補充速度蠻快的,就這樣在飯店待到11點半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飯店外面有一個兒童電動車區,是免費的不過只有這一台可以動,所以就擠一下囉!不過兩個玩得還挺高興的。



要回家的路上會經過知本,聽說那裡有一個超夯風車教堂就刻意繞去看看,在很高的山上開了約15分鐘的小路,果真漂亮原本想喝下午茶不過怕耽誤回程的時間就做罷。



這是從風車教堂看下去的景觀很漂亮,還有在來台東的路上看到了許多油桐花,雖然不像苗栗的那麼多不過那桐花的淡淡清香跟白色小花,真的很迷人。



回程的路上彩虹幫我們畫了一個漂亮的大圓弧,送我們當這次來台東的禮物。




鹿鳴飯店網址:http://www.lmresort.com.tw/


電話:089-550888


地址:台東縣鹿野鄉中華路一段200號


5 則留言:

  1. 意涵媽媽:
            看完你介紹的台東風景就像是身歷其境,台東是個讓人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版主回覆04/23/2009 15:58:27]這次路途遙遠又剛好遇到要期中考,要不然還真想號召大家去一趟台東呢,就像上次一樣一群人玩應該更好玩喔!台東真是個好地方,等有時間還會再去的

    回覆刪除
  2. 謝謝分享
    [版主回覆04/27/2009 09:48:08]歡迎Jones來參觀。
    希望你會喜歡
     

    回覆刪除
  3. ㄛ~~看完妳們的台東行~~
    讓我也好像投入那後山的母親懷抱
    意涵跟小帥弟笑的好開心ㄛ~~看了孩子的笑臉真舒服~~
    [版主回覆04/27/2009 09:50:53]我也很想再去一次ㄋㄟ,才剛回來就又在想下次什麼時候再去啊!
    實在是太令人難忘的風景了

    回覆刪除
  4. 鹿鳴飯店聽說不錯ㄚ
    看到妳們一家人悠閒地去台東玩~真的好羨慕哩
     
     
    [版主回覆05/05/2009 08:23:50]鹿鳴真的不錯,不過原價好像要5‧6千吧!我們是上網買住宿卷比較便宜的啦!
    3999元附4人早餐卷,我覺得很物超所值喔,
    在房間的溫泉浴缸泡到不想起來,真的很享受。
    小兔下次有時間真的可以去台東玩一玩,
    現在我自己看到這些照片,都還超想再去一次的說。

    回覆刪除
  5. 意涵媽:看了您的台東之旅讓我想起當年我們的孩子也和意涵姊弟差不多大時,一家四口坐火車到台東沿途數了幾十個山洞,到了火車站租了兩台摩托車,孩子們從來沒這樣玩過,上山下海充滿回憶的深度之旅。誠心建議意涵媽,趁孩子還小要給他好好的玩、用力的玩,慢慢長大後親子間彼此的壓力也跟著複雜而無法放鬆。唉 ! 我怎麼又開始撈叨起來了...
    [版主回覆05/05/2009 14:10:06]我那天才跟老公聊起你呢,我說現在辛苦一點沒關係,你 知道ann嗎?她現在小孩長大了,所以可以跟老公一起很悠閒的吃早餐,只有兩個人的世界真棒,似乎他也很嚮往。
    不覺得ann在嘮叨,我在小孩一出生時也期許自己作一個好媽媽,不要給他們壓力,不過現在還不是每天在那裡大吼大叫----快一點動作那麼慢,實在是
    我們在假日的時候,就帶他們瘋腳踏車,讓他們嘗試任何可以自己完成的事,我跟他們講人生不只有讀書而已,更重要的你要熱愛自己的生命,你要玩的時候肆無忌憚的玩,但是該讀書或工作時要比別人更認真,這樣你的人生才精彩,我是不是更像老媽子啊!
    不過我想在他們小時候把我能告訴他們的,盡量烙印在他們的腦海裡,嘿嘿趁現在他們還不會反抗我時,趕快給他們催眠
    ann跟小孩的溝通不要有太多父母意見的介入,只要他們不去做壞事,就讓他們自由吧!這樣親子間的關係會比較改善的,希望我在多年的以後也可以這麼灑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