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假日手工店又開工囉~襪子娃娃

左新圖書館真是一個好地方


每個星期假日前都可以借到不同的手工書


這次借了襪子娃娃要與小朋友度過悠閒的假日


帥弟的娃娃:毛毛蟲




姊姊的娃娃




依照自己喜歡的裁剪造型



帥弟說媽媽我很厲害喔,只有被針次到一次而已喔


媽媽說:真的喔~不錯喔,可是還是要小心




帥弟:媽媽我已經被針刺了10次了~


媽媽:所以不要說只刺一針吧,說了就會一直刺到ㄋㄟ


姊姊:喔~媽媽我被刺到好深喔,都流血了


媽媽:很痛ㄋㄟ,你自己在給自己打針喔,親一下就不會痛了,要小心一點喔



就在拆了又縫,縫了又拆好幾回合之後


終於完成他們自己的第一件作品


姊姊的小寶貝


會拆好幾回合是因為線沒隱藏,經過幾次之後就知道怎麼做了



帥弟也是在被針刺了好幾回之後


不屈不撓的將他可愛的毛毛蟲完成




在經過兩個小朋友的不時媽媽幫我看一下、教我一下


用殘餘的時間完成左邊的襪子娃娃


連我都被針刺到好幾次呢,不過這樣才可以讓小朋友們知道


媽媽也是跟他們一樣不是一開始就很行滴




1 則留言:

  1. 每個造型都很好看喔,尤其是最後一個,手工精細程度幾乎要和書內的一模一樣了,犀利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