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花蓮吉安住宿--羊兒煙囪---藍羊羊

花蓮的民宿真的是超多的應該有超過1000家喔~


所以找民宿花了好多時間呢~


這次入住的羊兒煙囪我喜歡的就是前面這一排白色的小矮牆


這不知道是哪一國的風格,不過管他呢我就是愛這種建築風格~


愛作夢的我希望以後可以自己蓋一棟類似的房子




房間裡面有2張大床、一張沙發椅、一張小茶几



空間非常寬敞,牆上還畫著可愛的小羊的壁畫



浴室是淋浴式的,可愛的磁磚讓洗澡多了一份享受



到主棟辦理手續順便拍一下隔天早上用餐的地方


喔~超可愛的笑笑羊,還有喜羊羊的腳踏墊,小朋友超愛的



戶外有一片草原,坐在躺椅上還蠻舒服的


如果風不那麼大、溫度不那麼低,就更棒了


我們家那3個大人小孩超愛動的,利用太陽的餘暉騎一下腳踏車過癮


他們竟然備有小朋友的腳踏車,很貼心呢~



晚上到自強夜市覓食,意靖媽沾沾自喜的說做好了功課


先到第一家烤肉買烤肉,今天非假日人不多不過我們拿到43號還是要等一下


號碼牌上還寫著:我們不有名,但是我們超忙,所以請大家不要在幫我們宣傳了


第一次看到做生意可以做到這樣ㄋㄟ~


不過說實在的我一點也不想幫他們宣傳,因為除了鹹以外我吃不出有什麼其他的味道


我們高雄或東港隨便一家烤肉的醬料都比他們的好吃


所以網路的力量真是恐怖啊~


我覺得他們對面的東山丫頭還比較好吃


這家的果汁就真的是物美價廉了,超濃也超便宜,讚啦~



還有這家的棺材版蠻好吃的呦~(當然是我們家的口味覺得好吃啦)



炸過的土司剪開放入生菜加上你點的口味,還不錯喔~




隔天的早餐長怎樣ㄋㄟ


喔喔~讚~有用心的民宿主人及管家


大人的中間有香料馬鈴薯,女生的2個三明治、男生的3個三明治


小朋友的一個三明治沒有馬鈴薯,因為會有點辣(很可愛的分配)


飲料有豆漿、紅茶、咖啡任選,如果這一盤吃不飽,還有烤土司隨你吃到飽


這樣一晚4人入住付早餐只要2800元


房間內還有咖啡包、礦泉水、蔬菜餅乾4包喔~


羊兒煙囪網址:http://www.sheep-chimney.com/contact.htm


電話:0931297277


地址:吉安鄉南海9街11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