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美術館野餐、玩砂後自己洗衣服

風和日麗的星期日到美術館野餐吧~


好久沒來野餐了,一打開食物旁邊就有小妹妹說媽媽你看他們在野餐耶~


小孩都喜歡在戶外用餐,吃的也比較多


吃飽了來動一下吧~


感謝祐子媽的熱情幫忙團購『魔天球』還少收我20元實在足甘心耶


兩個小的玩法就要跟別人不一樣,看我在煎蛋翻面



看我背後傳球









喂~來個正經一點的玩法吧~





玩夠魔天球來玩砂吧,好面熟喔


帥弟你應該不是玩砂是在挖土窯吧,姊姊也是ㄋㄟ



挖超深的




上下還可以通喔~


灌水囉~(請注意這小子的褲子膝蓋處髒的咧~)



灌玩水後要把挖的土填平回家,請帥弟搞破壞用跳得把剛剛的隧道壓垮


不過這小子實在是有點點怕掉到地底,所以跳了4-5次都跳在旁邊超搞笑的



最後是用踩的....因為另一隻腳還在地上比較不會危險,算你夠小心



親愛的姊姊你真的是太敬業了,整個人趴在沙子上




秀一下髒衣服的程度,忘記拍全身的



喔~姊姊我只有請你們穿耐髒的褲子,是想說你們頂多是坐在地上而已


結果....唉~下次要弄成這樣請穿耐髒的衣服喔,拜託拜託!


幸好你們答應要自己洗衣服,要不然媽媽我怎麼受的了啊~



把髒衣服洗一洗吧~總共有4件,姊姊不喜歡被拍


臉臭臭的不是因為洗衣服,是因為媽媽老是愛拍照才這樣的


要聲明一下:姊姊一邊洗還一邊說我最喜歡洗衣服了,好吧就只有把這張放上來喔~



帥弟不會介意多拍一點吧


因為褲子實在是太髒了,要派上洗衣板跟刷子


姊姊洗完2件了他還在奮力的刷洗這件超髒褲



洗上衣時也要搞個另類洗法,這樣看起來還蠻累的耶



洗完3件後開始洗清



等等先驗收一下有沒有洗乾淨,哇~真的洗得很乾淨ㄋㄟ


姊弟倆真的很不錯喔~答應的事都有做到


雖然洗完後說腰酸背痛,不過應該很有成就感吧



最後把浴室刷洗一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