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住宿台南---桂田酒店---輕鬆遊

前一陣子意靖爸忙到一個不行


趕快趁著稍微可以休2天的時間到台南桂田酒店來一趟放鬆之旅


不趕任何行程的完全放鬆


桂田酒店客房內部的空間很大2人房可選一張大床或2張小床


(2張小床竟是普通size的大床耶!如果小朋友還小可以像我們一樣當4人房喔!非常寬敞)


房間內部的圖被我莫名其妙的刪掉了...


外面的景還不錯喔!有點南洋風




這位小公主還真會打扮自己呢



帥弟很酷喔!





這位爸爸你不覺得有點噁心嗎?



啊!綠油油的草皮看起來就是賞心悅目




泳池玩水,非假日人不多好像私人泳池一樣,真棒!




玩水後感到特別累也特別餓,趕快吃飯去囉!



旁邊這間就是日本料理餐廳




好餓喔!





帥弟:媽媽怎麼是這個生魚片我又不敢吃,我好餓喔!


啊就日本料理好像都先上冷盤,我也沒辦法啊!


不過還真的很新鮮呢,歐一細~




野菜沙拉(帥弟還是不敢吃)



洋蔥鱈魚肝(還是不敢吃)


快餓到翻臉了,他們的鮭魚蒸飯還沒來



終於來了顧不得媽媽要拍照一下子就吃了一半


不過真的好好吃喔!好清爽沒負擔的感覺


飯軟硬適中應該是用陶碗直接把飯蒸熟的吧!



好像是什麼魚煮...(哈哈忘記了)



炸蝦天婦羅




照燒雞腿,超好吃肉軟嫩不柴醬汁入味




野菜鮭魚味增湯,也是超讚


那個菜好特殊,雖然有點苦味可是跟味增就是很搭


還有一種日本珍珠菇超超超好吃滴





鰻魚蒸飯跟鮭魚蒸飯一樣好吃



附餐水果:感覺有點弱掉




抹茶冰淇淋好吃因為是我的最愛



這次就是單純的在飯店渡假


享受在炎炎夏日裡的悠閒戲水及放任自己發呆空白的度過


 


桂田酒店網址:http://www.queenaplaza.com/


電話:06-2438666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安一街99號


1 則留言:

  1. 好讚喔…   我都餓了…
    [版主回覆07/26/2010 16:56:46]對啊!好久沒吃日本料理了
    這次一泊二食是在旅展買的很便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