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臉書---刪除

前2個月為了好玩的念頭開了臉書的帳號


被動態訊息塞爆的畫面嚇一大跳


跟意靖爸講現在的資訊好恐怖喔!


你只要輸入你的基本資料你的同學好像就會跑出來到你面前一樣


而且那個動態訊息也真的太誇張了,你的朋友在6分鐘前加入某某人的好友


你的朋友1分鐘前發佈.....的訊息


好爆炸的訊息,不過有沒有必要鉅細靡遺到這樣的地步


我在想我如果是一個學生,我怎麼有那麼多時間看別人在幹嘛


我如果是上班族,我怎麼有時間去管理或吸收那麼多的資訊


若我是推銷員,這是我推銷的管道---那會不會太佔據別人的空間


原本覺得開了帳號對我的生活應該也不會有什麼影響就放著吧!


結果信箱裡每天塞到快爆掉的廣告信讓我很無言


於是在原本就沒有經營的情況下


就刪除臉書帳號,希望對於自己的隱私擁有多一點的保護


不是在批評使用臉書的人,每個人對於使用的工具都有其見解


這只是我對這個熱門玩意的一些看法


我看我這個思想屬於上個世代的人還是不能接受這種時髦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