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我的鐵馬日記要衝票數---請大家幫幫忙





親愛的朋友不管你是剛好路過或是我的好友們


請你們幫忙一下只要花一分鐘的時間


申請帳號然後填一下資料


就可幫意靖媽投出您的神聖一票


每天每人可以投一票,所以不嫌麻煩的請幫忙衝票數


投票還可以參加抽獎喔!非常感謝,感恩蛤~~~


我的鐵馬日記票選---投票處


1.在第一頁第4排(帥弟從北高雄騎到南高雄)的藍色圈圈處點擊我要投票



2.然後會顯示請登入帳號按下後


會出現下面這個畫面,在紅色圈圈處點擊可以申請會員


(請注意輸入驗證碼需要英文大寫喔!有5個字)


 



 


3.填寫一下資料


加入高雄市交通局友善鐵馬城市不錯喔!有很多腳踏車資訊


(請注意輸入驗證碼需要英文大寫喔!有5個字)



4.然後會有一封認證信確認後,就可以開始投票了


一樣點擊第一頁第4排的藍色圈圈箭頭處---投我一票



5.填寫抽獎資料及完成投票程序


第二天投票的話就比較簡單囉!


 



好像很麻煩喔!不過看在意靖媽第一次投稿的份上幫一下忙吧!


也幫帥弟跟姐姐加加油!


非常感謝!大家的幫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