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夏日早餐

夏天到了可以擺上各種蔬果增加小朋友的食慾


只不過因為生菜處理比較麻煩,所以需要早一點起來準備(6:10才夠)



材料:蘿蔓葉2片、蘋果一顆、蕃茄一顆、香吉士一顆、厚豬里肌肉一片、蛋2顆、土司3片


作法:1.先將蘿蔓葉仔細清洗乾淨隨意切絲


2.將蘋果去皮切塊、蕃茄仔細洗乾淨切塊或切片


3.煎里肌肉時順便煎蛋,蛋不要打散一面熟時在輕輕攪拌蛋黃蛋白,顏色會有白黃兩種很好看


4.烤箱預熱後放入3片土司,烤2分鐘,切成三角形抹上乳酪醬疊好


5.將蘋果塊、香吉士塊跟蘿蔓葉抓一抓後放入沙拉碗中灑上藍莓乾,其他隨意擺放即可


大人的份量可以多一點如下圖


清晨時做了一個惡夢,滿頭大汗醒來,腦中異常的清醒


夢境歷歷在目真實的不得了


有沒有想過在遭遇危及生命危險的短短時間內,你最想跟誰講話、內容是什麼


會驚醒是因為在夢中,我竟然沒辦法講出我想講的話


因為想說的話太多可是時間太少,所以在極度驚慌但空白的夢中很是難熬


驚醒後想的是我該對我所愛的人說些什麼


腦中突然浮現


『我所最愛的親人,我過得很幸福,也希望愛我的你們每個人每天都很幸福』


短短的,但以足以把那驚悚的空白填滿


我知道該講的話不只這些,但我覺得不是該講而已


是應該一直努力去讓自己幸福、讓身邊的人都感到幸福


好讓末日來到那天了無遺憾(哈~似乎太沈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