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凌晨3點半當花童

說到要當花童兩個小朋友超高興的


不過還是需要提醒他們當天必需要3點半就起來準備


前一天晚上超興奮的已經都10點了都還沒辦法睡


先幫姐姐把頭髮編好



雖然知道一定會亂不過這樣是為了可以上髮捲


讓隔天都頭髮有捲度喔!


姐姐不喜歡把這個樣子PO上所以有點不高興


可是我覺得好可愛喔!


這髮捲睡覺壓到不會痛喔!



隔天一大早起來3點吧!


意靖媽先打點好自己後將姐姐硬拉起來綁頭髮


時間有點趕照片拍不多


側面照



背面照(因為一大早起來我家姐姐有點起床氣所以不放正面照



到四舅公家了,你看天色烏漆麻黑的


真的很早啊!


 



我家帥弟的姿勢超成熟喔!


不過在四舅公家等好久喔!等到快天亮才出發迎娶新娘



此時新娘在拜別父母為了不讓兩個小朋友看到如此感傷畫面


趕快帶他們到樓下中庭等待


姐姐就像愛麗絲一樣到處探險




我家帥弟在出發迎娶的路上竟然睡著


真的很累所以一直都提不起勁



不過看到姐姐的探險也起來動動身子



帥弟:爹地我跟你說不管怎樣我都比你帥啦!真是的~~~



新娘下樓了,要把新娘的禮服拉好喔!



迎娶回來


帥弟還身兼拿橘子的工作


美麗的伴娘看到帥弟也忍不住多拍幾張照片呢



帥弟把橘子端好喔!



很從容不迫的端上前,給你拍拍手!


哇!好漂亮的新娘子!



任務圓滿完成


帥弟很高興賺到一個紅包





新娘下車,兩個專業的小花童馬上拉起新娘的禮服喔!




等到迎娶告一段落


我們就趕快回去補眠


等待中午的宴客


到了11點又把他們叫起來梳妝打扮


意靖媽又幫姐姐變一個髮型了(下一篇會介紹花童髮型及髮飾DIY)





要等拍團體照先來玩一下吧!



拍團體照時


姐姐提醒帥弟待會要把花籃拿高




進入會場兩個小朋友很喜歡這個花柱





喔!好餓喔什麼時候才可以開動


先喝果汁墊一下肚子


優雅的小公主



帥氣的小王子







2 則留言:

  1. 哇~~~太強了吧...小美女的頭髮可以用的這麼美...專業哦...幫兒子撥亂頭髮簡單多了...看來我還真的是不適合生女兒ㄋㄟ...
    [版主回覆04/28/2010 16:49:27]對啊!男生大概不用一分鐘就可以完成造型了
    女生真比較麻煩一點,不過是甜蜜的麻煩
    如果你再生一個女的你老公一定會很快樂的
    真的,看到我女兒的樣子~~他超高興的

    回覆刪除
  2. 我也想學 那個好美的頭髮喔…
    [版主回覆04/28/2010 16:50:42]Tina等我補照完步驟,馬上PO上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