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意靖媽媽最輕鬆的一次---戶外教學



10月2日是帥弟在這段上學期間最期待的日子---------戶外教學


可以一起跟媽媽及同學出遊,所以昨晚很興奮今天早上也是很早就準備就緒


而我呢,則覺得這是我自參加戶外教學有史以來最最輕鬆的一次


之前姐姐幼稚園的戶外教學,我總是要一手抱著才1歲多的帥弟,身上還要背著他們的零食與水壺,遇到冬天更是像一個瑪麗亞一樣,整個身上都是東西


不過隨著姐姐長大,帥弟上幼稚園,這次我可以輕鬆的跟著出團,實在是幸福ㄋㄟ


整隊準備出發,目的地:高雄市客家文化園區



不過我們似乎太早準備好了,沒關係到校園逛逛吧!


現在美麗的大花紫薇正在盛開呢



翠綠的葉子襯的紫薇更是嬌媚



樹下有陶土做的椅子,很涼喔!



上公車了~~~每個小朋友都很興奮喔




客家文物館大門




集合囉!小蘿蔔頭們排的可真整齊啊!



由一位李老師(白色衣服那位)介紹客家文物,從稻穀的生產過程、各類農業用具、婚嫁用品、古早家具....等等一一詳細又親切的介紹。


想不到這群4-5歲的小孩,竟然可以那麼安靜的參觀,很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呢


我知道雖然你們聽不太懂,而且裡面還蠻熱的,但是你們可以那麼守秩序真的是的一級棒喔!





參觀完文物,來照相吧!



小兔子



YA!超可愛~~~




這是什麼造型,是太陽太大嗎?


後面的雕像是耕田的水牛及農夫



各自發揮


後面的雕像是水牛跟羊群



扮鬼臉,不過可以明顯看出有些小朋友很愛水,帥弟我就是在說你,怎麼那麼保持形象啊!



開心,小朋友不管去玩的地點是哪裡,只要跟同學一起(帥弟的話還要加上媽媽),都是很開心的對不對啊



大合照



到外面的溜滑梯等公車,順便玩一玩吧!



來喝瓶飲料補充一下體力,今天的戶外教學成功!



準備回學校囉!



啊~~~~~~


真是輕鬆的戶外教學,不用大包小包不用手再抱著一個,要一邊看大的一邊顧小的,忙得灰頭土臉


啊~~~真正讚啊!



 


7 則留言:

  1. 很棒的旅程
    而且 小朋友都好乖喔
    意涵媽咪…你出運了啦!
    [版主回覆10/05/2009 09:14:45]真的很棒,尤其當我看到這群棒小孩感覺更好喔!
    謝謝Tina
    我真的出運啦
     

    回覆刪除
  2. 嗨!你好!來你家逛逛囉!
    希望你的寶貝更健康、更聰明嗎?
    我家的【親子檔案】有實用的好方法唷!
    [版主回覆10/05/2009 09:13:26]歡迎Dakini參觀。
    謝謝你的關心,也希望你的寶貝健康平安。

    回覆刪除
  3. 早安~中秋節快樂
    [版主回覆10/05/2009 09:12:12]謝謝菜菜子的祝福。
    也希望菜蔡子天天快樂喔!

    回覆刪除
  4. 祝福意涵媽媽~~    .....還有小心防颱唷~~~
    [版主回覆10/05/2009 09:11:20]謝謝灣珍的超Q圖,也祝灣珍天天愉快喔!
    我想那個颱風可能快被我們的念力趕跑了,大家加油!
    颱風不要來。

    回覆刪除
  5. 靖元馬麻~~~
    啊!!船開到了沒啊~~快沒咖啡豆了ㄋㄟ!!!祐子媽幫您插枝的緬槴已經發新芽了週五可以交貨了,另免費贈送龍吐珠一株,還有祐子嬤最近流行種枸杞,葉子又嫩又好吃,更種要的是很好種也就是隨便種隨便大的意思,有興趣可以剪一些給你種,颱風天可以省菜錢喔!!!
    [版主回覆10/05/2009 14:51:11]聽說這星期可收到嘎逼
    在等等應該快到了
    枸杞我要我要
    最近新聞說那個農藥很多,還是自己種的比較好喔!
    星期五我們就一手交花一手交咖啡豆吧!

    回覆刪除
  6. 謝謝你的祝福
    謝謝

    回覆刪除
  7. 哈哈   陪著去戶外教學
    其實還真不輕鬆
    要幫孩子拍照    幫她們排遊樂場遊樂項目的隊
    還得幫老師看住    自已分配到的小隊成員
    哈哈   去一天戶外教學下來
    比去健身房消耗的熱量還多
    [版主回覆10/25/2009 21:01:57]真的~~~消耗的熱量很多ㄋㄟ!
    但是這種甜蜜的陪伴
    真的是我們跟小孩最美好的記憶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