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暑期免費體驗風帆

聽說從8月1日到8月31日每個星期六日下午3點起,蓮池潭都會有高雄海洋大學的同學,現場免費教學獨木舟跟雷射風帆體驗,讓民眾及小朋友可以體會水上運動的樂趣。


8月1日3點半到了蓮池潭,現場報名已經額滿,但是小朋友們可是很期待可以下去玩一玩,看著水上的獨木舟實在是很羨慕ㄋㄟ



白色的是雷射風帆,其他彩色船隻是獨木舟,民眾安全不用擔心一艘獨木舟都會有一個教練在船上控制,可以放心的去划一划船喔!



帥弟:我好想下去划船喔!不過阿姨說我太小了要超過120公分才可以下去玩獨木舟喔!


而且又說報名額滿了



沒關係拿起船槳來體驗一下路上划船吧!


其實爸爸已經去問好了,現場會依照實際情況隨時開放名額,這時開放20個名額。


而且雷射帆船的話帥弟的身高是可以乘坐的,YA!




阿姨幫帥弟仔細的穿上救生衣。


此時帥弟的心情是------灰熊緊張.....



排了很久終於輪到我們了。



帥弟坐在教練的旁邊,一整個肌肉緊繃,除了把雙手緊緊的抓住船緣以外,整個身體都硬梆梆的往後撐住,教練說弟弟不要緊張,身體往前放輕鬆,把頭低下來才不會被風帆的桿子打到。



結果帥弟就非常聽話很用力的一直低著頭,教練又說了低一下就好了,可以放輕鬆看看風景喔!



換到姊姊跟媽媽了-----我好緊張喔!



坐在教練的旁邊,現在還是OK的!




姐姐在這張照片之前被風帆的桿子,K了一大下,還一直風帆被頂出去,不過很勇敢的姊姊,用了她的軟骨功往後躺,才可以解除會掉下去的危機,嚇了我一大跳呢。



不過教練教了姐姐如何安全的換到對面的位子上,教練還誇姊姊很棒耶!聽一次就做得很好了喔!


其實教練應該看得出姊姊好像快要哭出來,所以趕快轉移姊姊的注意力


不過可是看的我皮皮挫,好怕她掉下去喔!


這時候帥弟跟爸爸的風帆跟我們擦身而過,帥弟說很好玩,可是姐姐說一些好玩一些不好玩,好玩的是很刺激,不好玩的是被風帆打到頭是不會痛但是很恐怖。


不過真的是很不錯的體驗喔!歡迎大家來蓮池潭玩。





玩完風帆,到漢神巨蛋那裡聽說有人工沙灘。


這是世運前的擺設。幫中華隊加油!好大的加油棒。



這就是人工沙灘喔!沙子果然是小朋友的最愛,這也是免費的喔!


不過建議玩耍時間下午5點以後,才不會被曬傷。





3 則留言:

  1. 天氣真的炎熱到那裡都不想去
    計劃今天的行程後~吃完午餐又因實在太熱又躲回家裡
    我看意涵媽媽家一點都沒有被酷暑擠倒~玩的很開心ㄋ...
    [版主回覆08/02/2009 23:00:01]其實我們上星期已經宅一星期了,再不出去我們家小朋友就請不動了,現在要他們去騎腳踏車根本不可能,每次都說媽媽太陽很大ㄋㄟ,說的我也是提不起勁,縱使已經下午5點了還是覺得算了,還沒出門就滿頭大汗,還是再家看看書比較不會流那麼多汗。

    回覆刪除
  2. 去花蓮天氣應該比較涼吧
    睡上活動好ㄟ---消暑
    [版主回覆08/06/2009 23:47:58]劉媽你好,歡迎參觀!
    花蓮我也好想去喔!不過行程太遠了,還是附近走一走就好
    不過水上活動還不錯玩,親水活動可就更讚了

    回覆刪除
  3. 好棒的活動,難得的體驗
    [版主回覆08/06/2009 23:49:35]恩,真的是很棒的活動喔!
    所以迫不及待的PO上跟大家分享,希望有空的人可以到蓮池潭體驗一下風帆的樂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