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花蓮市住宿---夢田信箱



從上一篇文章到現在已經過了半個月了


原因:電腦罷工沒得修直接升級,重整灌新系統一整個混亂,使我屢屢無法作業


呼~總算可以把即將遺忘的旅程作一個草草的紀錄了(為待會的言詞枯槁做附註)


這真是糟糕的一件事,美麗的旅程點滴的紀錄,在這顆不重用的腦袋下所剩無幾

之後花蓮行的文章內容所能呈現的感動,我怕僅剩不到10分之1啊~


~~~~~~~~~~~~~~~~~~~~~~~~~~~~~~~~~~~


不囉唆,先來介紹這家有著南洋風味的民宿---『夢田信箱』




這庭院跟發呆亭讓人忍不住想多拍幾張照片


尤其是中間這棟比較大的



四周有著玻璃落地窗



有舒服的沙發


坐在這裡一陣慵懶的感覺直升上來


是因為沙發的深度、充滿綠意的空間、還是陽光灑落的幸福,讓人流連


若不是那些不識相的小黑蚊,我們可是一點都不想離開呢


話說小黑蚊我真是被叮到快要瘋了,手腳被叮滿滿的共有60幾處


這次到花蓮最讓我感到害怕的就是台灣鋏蠓,所以要外出旅遊請先參考防治法謝謝~


既然戶外不宜久待趕快到房間看看


意靖媽選擇民宿的條件:有特色、環境跟價格要符合、能讓孩子跟大人都開心,離遊玩景點近


以前孩子小比較喜歡住大飯店,最好是有一大堆設施,可以玩又方便休息


現在孩子大了比較耐操,選的就是具有自己特色跟風格的民宿


喜歡夢田信箱的戶外、接待人員親切有禮貌的聲音,在下訂時就已經可以預見小孩興奮的神情


果不其然這樓中樓的房間讓他們兩個大大的開心啊~



媽媽以後我要蓋這種房子給我們大家住,然後上面是我們的秘密基地


我可以在秘密基地玩偵探遊戲、放所有我收集的石頭.......


哈~有夢最美,我也很期待你們可以蓋這樣的房子ㄋㄟ



 


住花蓮市晚上要覓食很容易,但因為上次做足功課來吃了些不是那麼名副其實的夯料理


這次就選了不跟人潮排隊的一些小吃,配上台啤,讚啦~


我是一口醉的體質,但這款芒果啤酒讓我得以享受解渴又不發酒瘋的暢快啊~


而且只要產品有台灣兩個字我就是會想推銷啦~



隔天早上趁著小黑蚊還沒開始發威,趕快到發呆亭放空一下


清新的空氣實在好想裝罐打包啊~



這馬虎不得的早餐更是我選民宿的條件之一喔


用完餐要離去前,眼尖的帥弟看到戶外燈上停了一隻獨角仙


好樣的不愧視力1.2,那麼遠都看得到,於是拿了一個盒子,想要把牠帶回家飼養



但是姊弟倆經過一番討論,決定不要只想滿足自己的慾望,而讓這好可愛的獨角仙被剝奪自由


然後小心翼翼把牠抓下來的意靖爸又小心翼翼的把牠放回去


姊姊:把牠放回去好,這樣才不會把牠害死


帥弟:我想剛剛獨角仙一定以為自己做了惡夢,一下子被移到透明的盒子,一下子又回到原來的地方


哈~真有你們的



由於奇摩有新規定,所以不放上地址、電話,以超連結方式讓看官自行點選



夢田信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