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豆皮壽司---亂亂做



我們家小孩超愛豆皮壽司的,去爭X壽司吃一盤30元才2個


自己做乾淨又有趣,買了一包32個豆皮99元


但是豬頭的我竟然選錯了買成三角的,我要方形口袋狀的啊


算了這種事也不是第一次發生~


帥弟看到我走進廚房就自告奮勇要煎蛋皮,看他倒蛋液的樣子好ㄍ一ㄥ


煎蛋皮步驟:


把2顆蛋打散→熱油鍋→把蛋液緩慢均勻的倒入鍋中→搖晃一下鍋子→旁邊蛋皮翹起就可翻面



切蛋絲,喔~這小子竟然連開玉米罐頭也不放過


明明力氣還不夠大,不過很喜歡新鮮事的他還是很用力的把整罐打開


還特別交代『媽媽,下次要開罐頭都交給我吧~』



準備好材料:肉鬆、魚鬆、蛋絲、鮪魚玉米、芝麻糙米飯、豆皮


再煮一鍋海菜豆腐味僧湯就可以開始玩囉~


媽媽先做超普通的豆皮壽司,然後跟他們說:嘿~不要跟我一樣太有創意喔~



於是創意開始發酵:姊姊的下圖左邊那個是火山爆發



手提袋豆皮壽司



瞧帥弟那認真捏壽司模樣好像日本料理師傅呢



還做福袋壽司


因為媽媽要拍照所以請他們先不要吃,忍到口水都快滴到盤子上了


一開始吃各種表情都出籠了~


哈哈~看起來就知道好吃好吃



1 則留言:

  1. 來來來,爹地吃一口,口水都滴下來了,我可以訂作一個眼鏡造型壽司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