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意靖爸作品

意靖爸偏愛馬拉巴栗



這次要展出的是~~~~


莖部木質化的馬拉巴栗


來張近照吧!


哇!不簡單耶!意靖媽從沒種出木質化的馬拉巴栗呢


看的小蝸的眼睛都凸出來了



接下來是


窗外有藍天的福木


這幾棵福木真的超爆笑的,全部都望向窗外好像被關起來一樣的說


沿著鐵窗生長,順著紗窗展葉~~~




~~的結果就是葉子都面向一邊



這樣看更清楚了



真的很特殊喔!


意靖爸的功力真的好啊!








3 則留言:

  1. BE BIO ~邀您來參加~新格贈送格友小禮活動!
    快點圖來索取贈品喔!
    BE BIO~歡迎您ㄧ同來分享體驗健康居家生活!祝您健康愉快!

    回覆刪除
  2. 好厲害喔…
    我的馬拉巴栗  沒有木質化  怎樣才能木質化呢…
    [版主回覆06/04/2010 09:08:37]要木質化的話
    意靖爸是把馬拉巴栗種在全日照的地方ㄋㄟ
    然後就是等等等等......

    回覆刪除
  3. 我也有3棵像辮子一樣綁在一起
    從小樹苗到現在可以用樹蔭幫小魚缸消暑的小樹呢
    看了你的介紹我才知道它叫馬拉巴栗..哈哈
    我一直以為那是一棵花生樹咧^^"
    [版主回覆06/05/2010 01:10:06]哈囉!GIGI
    花生樹如果長成這樣那他的花生應該會很大顆喔!
    我也有種過花生喔!有空可以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