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提前佈置聖誕節裝飾

11月25日下午姐姐的老師打電話來說班上有2名小朋友快篩成陽性,所以要停課五天


所以姐姐就有五天的假期,而我們週末預計要聽的大提琴演奏跟決戰獅甲的行程就被迫要停止了


不能到人群密集的地方是自主管理的自由意志,不過我們還是打算乖乖遵守不亂跑


 


 


於是呢在29日的整日計畫


1.收拾玩具----姊弟兩一起將玩具做歸類收拾


2.掃地跟拖地---媽媽負責


3.將所有的櫃子擦乾淨(必須將東西拿出來在擦)-----姊弟兩攜手合作完成


4.獎勵:佈置聖誕樹


兩隻爸爸同事送的糜鹿終於可以拆封了,準備一些色紙、空盒子、剪刀、膠水就開始上工囉!


看他們兩個認真的把雲彩紙裁減成合適的大小......真可愛



認真的比劃大小,待會的成品就是禮物盒喔!



等到一堆禮物盒完成後,就可以把聖誕樹搬出來了,這次為了逼真一點,把盆器搬出來放聖誕樹




超迷你的聖誕樹佈置完成,接上閃爍的聖誕燈,佳節的氣氛馬上湧現


帥弟啊!你是豬豬呴嗎?很像喔!




聖誕樹的最上面少一顆星星,這個可以去書局買現成的或是像我們自己動手做


買一個星形的保力龍,再買瓶亮粉加上膠水就可以做了


不過帥弟啊!媽媽最近發現你真的很會放空ㄋㄟ,雖然爸爸說可能是你的小腦袋瓜一直在運轉,所以對外面的世界反應會比較慢,不過我還是很擔心你放空的時間太長,會影響你的學習ㄋㄟ


媽媽又來了不是做個閃閃發亮的星星而已嘛,幹嘛嘮叨那麼多咧!



害羞的姐姐是用螢光黃的亮片喔!星星是要等到聖誕節前一天才擺上去的呦!



先把要佈置的樣子大致放好後就可以擺到外面的鞋櫃上了。



將將將將~~~~


我們的可愛版聖誕裝飾



再來一張放空照




 


5 則留言:

  1. 自己DIY做聖誕節佈置
    非常棒喔
    [版主回覆12/02/2009 09:19:26]謝謝四片葉子的鼓勵喔!
    聖誕節是孩童夢想起飛的動力
    希望大家都可以每天擁有像聖誕節般歡樂的氣氛

    回覆刪除
  2. 享受DIY的樂趣 親子樂無窮
    [版主回覆12/04/2009 00:07:56]可以一起動動手還真的蠻好玩的

    回覆刪除
  3. 姊弟倆真棒
    自己動手做的  無價 
    花少少的錢,有大大的滿足…
    [版主回覆12/04/2009 00:05:45]真的耶!
    在我家可以自己動手做的絕不亂買成品
    做的過程所產生的樂趣,無可比擬
    小朋友才能在辛苦打掃後享受DIY的樂趣
    對我而言真是一石二鳥啊!

    回覆刪除
  4. 我們公司老闆是基督教的
    所以今天我們佈置了2大顆聖誕樹
    真的很有氣氛呢~~
    自己動手做的果真是不一樣~~
    [版主回覆12/03/2009 23:43:04]好像一有了聖誕樹整個冬天的氣氛馬上都感覺到了呢
    恩~雖然南部還是不太冷
    不過聖誕節真的是很神奇的一個節日,帶來夢想跟歡樂
    不只小孩連身為大人的我都覺得很期待佳節的來臨
    尤其過了聖誕後就過新年然後就期待農曆過年
    反正每天就是一直處於很快樂的狀態
    真的好棒喔!
    祝灣珍天天快樂喔!

    回覆刪除
  5. 還好職業婦女的我,有很好的籍口:(我沒時間),因我發現就算我有時間應該也只是(放空),哈,我根本想不出來怎麼帶小孩作這些事,你家小孩真是幸福哩.
    [版主回覆12/03/2009 23:37:16]所以我說小孩放假通常最累的都是我喔!
    放空也是一種很好的休息ㄋㄟ
    這個問帥弟最知道
     

    回覆刪除